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住宿
2012年10月24日 13:48:27  来源: 综合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加坡有“花园城市”之美称,这里不仅有优美的环境,获奖连连的精品酒店也不在少数。来新加坡,一些精品酒店不可错过。

  牛车水唐人街虽然不如新加坡其他地方那样干净和豪华,但因为离新加坡河不远,夜晚沿着河走走很是惬意,酒吧不少,灯光灿烂,交通也很方便。经济旅馆中Hotel 81和A Travellers'Rest Stop比较有名。

  小印度和牛车水唐人街比较相似,虽然不够豪华,但旅馆集中的实龙岗路(Serangoon)两边也很热闹,出行也很方便。经济旅馆中Fragrance Backpackers Hostel和Hangout Mt Emily比较有名。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朱永磊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8471238647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