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中新防务政策对话在新举行
2012年11月21日 20:24:0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主持人:来看下一条。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当地时间9月11日与新加坡国防部常任秘书郑子富在新加坡共同主持了中新第四次防务政策对话,双方就两国两军关系、地区安全形势以及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解说:双方一致认为,在当前形势下,进一步加强中新两军全方位合作,对促进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双方积极评价两军间业已存在的友好合作关系,希望在现有基础上继续保持高层互访势头,加强在人员培训、专业交流、联合训练和青年军官互访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加强在地区安全问题上的协调与配合,推动两军关系持续健康深入发展。

    应新方邀请,马晓天率军事代表团于10日抵达新加坡,出席中新第四次防务政策对话。

    新华社记者陈济朋、胡隽欣新加坡报道。(完)

延伸阅读:
( 编辑: 朱永磊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