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图书馆推出理财服务
2013年04月23日 08:36:20  来源: 中国文化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近日,新加坡图书管理局和新加坡交易所签署协议,计划合作为公众提供理财资源与服务设施,提高新加坡人的财经基础知识水平。

  即日起,新加坡民众可以在淡滨尼区域图书馆使用“SGX投资知识门户”学习设施,在安装了互动性软件的电脑上计算出各种投资带来的回报,也可以登录新加坡交易所网站,浏览金融、投资、理财等信息。此外,读者还可以在图书馆内查阅到最新的金融投资推荐书籍。“我们很高兴同新加坡图书管理局合作,帮助投资者为未来的理财需求,包括退休后的生活做好准备。图书馆帮助拓展了散户投资者的知识面,将确保新加坡这一国际金融中心充满活力。”新加坡交易所执行副总裁周士达说。

  据悉,除了淡滨尼区域图书馆,新加坡图书管理局计划将“SGX投资知识门户”学习设施推广到其他区域图书馆。6月至12月,该设施将在兀兰区域图书馆、中央公共图书馆、裕廊区域图书馆展出。至于12月以后读者是否能够继续在图书馆内使用该设施,新加坡图书管理局表示,现阶段只是试验期,继续推行与否得看民众的反应。 (记者丁松)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46169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