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李显龙:东盟多项伟大计划正逐步落实中
2013年04月26日 09:00:23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李显龙:亚细安多项伟大计划正逐步落实中

  据xinmsn网站报道,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总理表示,东盟拥有多项伟大计划,而且正在逐步落实中。

    李显龙目前正在文莱出席“第22届东盟峰会”。他告诉与会的成员国领袖:这些计划包括《东盟经济共同体》、《联通总体规划》,以及《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

    其中,距离落实《东盟经济共同体》计划的目标只剩不到3年,但已经有超过80%的计划条文开始推行。对此,李显龙表示欣慰,并吁请各成员国加紧落实所有计划,以便本区域能实现繁荣、减少矛盾和冲突。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朱永磊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847124634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