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马来西亚女华裔候选人争取妇女选票 承诺多项改革
2013年04月26日 10:09: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华巴东色海区候选人王赛芝21日晚到新西园福德正神与当地居民交流,期间不忘上香拜神,相信是为这次的选况祈福。

  她在交流会上坦言,巴东色海出现五角战,令她惊讶,但参选是人民的基本权利,所以若从另一角度来看,这应是巴东色海人的骄傲,因为有这么多人争着为民服务。她声称,她是这场五角战中的唯一女性,也是唯一的华人,希望区内妇女支持她,她会以该区前国会议员林美娇为榜样,若有机会中选,将会传承林美娇勤政爱民的服务精神。

  “如果我中选,我会重新规划居林高科技工业园,以带动吉南的经济发展,增加就业机会,让当地人不必离乡背井到外工作,增加共享天伦的时间。”

  她指出,她发现一些街灯或马路都已年久失修,是时候提升改善,因此一旦中选,她会重新规划区内的基设。

  “另外,我也会在选区内成立妇女培训中心,协助单亲妈妈改善生活,让她们利用空余时间从事小型生意如缝纫,来增加家庭收入。”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46350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