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成为千人团高消费奖励旅游点
2013年05月02日 08:53:09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日报道,新加坡从渔村发展成蓬勃经济体的成功故事,让新加坡成为许多外国企业眼中的“职员奖励品”,纷纷赞助职员前来观光和开会。

    受访旅游业者告诉记者,自从两家结合酒店、娱乐和会议设施的综合度假胜地开业后,新加坡开始接待千人以上的奖励团,高消费的奖励团也增加至少四成。

    例如上个月,售卖健康食品的中国无限极公司,全额赞助2000名优秀职员到新加坡。他们分两批到来,每批1000人。他们住在圣淘沙名胜世界的酒店,花一天在会议中心开会,隔天到环球影城游玩,晚上在宴会厅享用晚宴。

    负责接待的世界旅游公司总经理王燕鸿受访时说,公司去年也接待一个千人团,另有旅行社接待两个千人团。她说:“以往要找能住千人以上,同时能办会议和晚宴的酒店根本不可能,现在有了两家综合度假胜地,我们才敢接千人团。”

    她说,大型旅游团人多,保障团员安全较难,因此旅游地点必须治安良好、基础设施完善,还要有激励人心的故事。

    随团前来的无限极公司发言人说,公司希望职员亲眼看看新加坡创造的经济奇迹,体会“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的含义,鼓励他们再创业绩高峰。

    两家综合度假胜地的酒店与会议设施完善,并提供独特的娱乐活动,是高档奖励团的首选。

    去年11月,中国投资公司诺亚财富赞助200名职员到圣淘沙举行高尔夫球赛和开会。欢迎晚宴在环球影城举行,他们边看表演边享用美食,还可到“变形金刚”游乐设施玩。

    新加坡旅游局前年的数据显示,超过两成的商务旅游及会议、展览与奖励旅游业(Business Travel, Meeting, Incentive, Conference and Exhibition)旅客来自中国,是很重要的会奖旅游市场。

    接待诺亚财富奖励团的六星旅游公司总经理肖方敏受访时说,中国企业看中新加坡的国际地位。“诺亚财富的高级职员身家以亿元计算,影响力很大。当时中国一个市政府愿意全程赞助高尔夫球赛,希望吸引他们到访发展经济。我告诉负责人,诺亚是在美国上市,职员来新加坡能获得国际视野,他们才决定过来。”

    新加坡旅游局上周宣布新加坡旅游业将往高收益旅游转型,争取让旅客多消费,其中一个发展策略,就是同业者合作创造独特的旅游体验。

    新加坡旅游局展览、会议与奖励旅游署执行署长林雪颖受访时说,两家综合度假胜地的会奖设施完善,独特景点如海洋生物园和空中花园可用来举办各种活动。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朱永磊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8471246527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