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籍军校学员在澳强吻女学员罪名被判成立
2013年06月10日 08:16:03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Yong Chuean Benedict Ang

  据xinmsn网站6月10日报道,新加坡留学生洪阳泉(Yong Chuean Benedict Ang,音译)被判在澳大利亚国防学院里强吻一名女学员罪名成立,但法官只判处他遵守良好行为18个月,无须入狱。

  22岁的洪阳泉于去年5月6日晚,走进一名醉酒女学员的卧室里,躺在她身旁并按摩女方的背部,然后抓住她的下巴强吻她。

  洪氏是新加坡武装部队奖学金的持有人,今年4月澳大利亚法庭判他罪名成立,上周四法官判刑,只判处他遵守良好行为18个月,无须入狱。

  法官表示,尽管被告没有承认自己犯错,被告已因被控告而面对很多困难,他的名声也被毁于一旦,令他蒙羞;同时,他已被踢出国防学院,被新加坡海军暂时停职,领取一半的薪水。

  他也被控另外一项罪名,指他趁着女方睡着时把女方的胸罩解开,并抚摸她的乳房,但最后被判无罪。

  新加坡国防部发言人表示,由于被告可以在28天内上诉, 因此不予置评。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朱永磊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847124841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