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华人妇女缝缝补补讨生活 一站式服务
2013年06月20日 10:36: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陪伴服装店10余年新加坡华人妇女缝缝补补讨生活

  店员陈丽珍陪伴了服装店十几年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一家服装店提供“一站式服务”,店面不大,墙上挂满衣服。店员陈丽珍陪伴了服装店十几年,她说店铺从一开始除了卖衣服,也提供修改衣物的服务。

  这家位于裕廊东1道第354座组屋底层的服装店位置并不起眼,记者经过组屋时无意间发现它。服装店提供“一站式服务”,店面不大,除了墙上挂满了衣服外,最起眼的莫过于占据将近三分之一店面的缝纫机。

  记者到访时是上午9时许,店员陈丽珍(54岁)已经坐在缝纫机前忙碌地修改着手上的衣物。

  看着地上放满一个个的袋子,里面都是顾客要修改的衣物。陈丽珍并非店主,但她却陪伴了服装店十几年,她说店铺从一开始除了卖衣服,也提供修改衣物的服务。

  别看店内卖的都是些“巴刹阿嫂”的服饰,但这其实是服装店老板娘的“经营策略”之一。

  陈丽珍说:“这里附近几座组屋卖的都是些时髦、潮流的衣服,所以老板娘特地进了这些比较保守的衣服来卖,这样那些不喜欢太暴露衣服的阿嫂可以选择我们的衣服。”

  然而,即便如此,服装店的生意并非很好。陈秀珍无奈地说:“衣服不好卖,好卖就不用改衣服了。”(陈立荷)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朱永磊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8471248838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