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李显龙:暂时不发停工令 要求印方合作扑灭林火
2013年06月20日 16:51:18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6月20日,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总统府召开记者会。

    据联合早报网6月20日综合报道,烟霾情况持续恶化,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当日下午3时在总统府召开记者会。李显龙表示暂时不发停工令,但每天会评估烟霾情况,适时要求人们减少户外活动。

    李显龙总理指出,他已致函印尼总统尤多约诺,要求印方大力合作,尽快扑灭林火,消灭烟霾的来源,归根究底解决问题。新加坡相信印尼政府会全力以赴合作,并希望他们通过当地法案制裁造害者。

    新加坡已提供卫星图给印方,而针对印方官员指造成烟霾的公司与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有联系,新加坡希望印方能提供证据。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朱永磊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84712488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