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商人涉在曼谷走私14只受保护白狮
2013年06月21日 10:59:19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泰国警方20日披露,日前在一个拯救野生动物突击行动中起获的14只非洲白狮,是由一名新加坡商人购买入境的。

  曼谷警方一名发言人表示,警方在审查了6月10日突击行动中发现,这些受保护的白狮是一名新加坡男子购买的,但警方并没有透露该名男子的身份。警方表示将检读植入白狮体内的微晶片,以获取更多资料。

  泰国警方在曼谷东北部郊区展开的突击行动所起获的受保护动物,除14只非洲白狮外,还有一千只蜜袋鼯(音WU二声),四只果子狸、两只犀鸟、一只狐猴和23只猫鼬。在行动中被捕的一名泰国男子声称,这些大部分来自南非的野生动物都有进口许可证,他只是暂时照顾这些动物,在获得准证后会将这些动物迁移到呵叻府一个私人动物园去。

  警方调查后发现,这家私人动物园仍在建造,目前还无法证明14只白狮是否属于这家私人动物园。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朱永磊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847124890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