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CHEN Tao 陈涛 罗兰.贝格国际管理咨询公司合伙人兼大中华区副总裁
2013年06月30日 21:03:05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CHEN Tao

    陈涛

    罗兰.贝格国际管理咨询公司合伙人兼大中华区副总裁
 
    议题:由“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

   业务专长

  • 电信及信息产业
  • 政府与公共服务
  • 民营企业
  • 复旦大学经济学硕士
  •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贸易与计算机科学双学士

   教育背景

   专业经验

    陈涛先生拥有12年以上的管理咨询及行业工作经验。

    在加入罗兰贝格之前,陈涛先生曾担任另一家知名国际咨询公司的电信行业的负责人,并负责亚太区的高新技术和电信咨询业务。

    陈涛先生长期为多家国内外领先的通信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在企业战略、运营管理和市场营销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同时,他在政府与公共服务、民营经济领域有广泛的合作关系,并在企业战略、区域/城市发展、产业规划、机构重组和品牌营销等领域拥有系统的方法体系和专业的见解。

    陈涛先生目前担任罗兰贝格大中华区信息通信行业中心的负责人,重点关注广电传媒、政府与公共服务行业,并负责中国民营企业新领军人物训练营项目。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朱永磊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4933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