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CHEW Sutat 周士达 新加坡交易所执行副总裁
2013年06月30日 21:03:06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CHEW Sutat

    周士达

    新加坡交易所执行副总裁
 
    议题:中国股市何时能飞腾?

    周士达先生现任销售与客户部主任,负责新交所的国际分销网络,包括提高证券、衍生产品、大宗商品和数据产品领域的市场参与度和会员基础等。
    周先生于2007年6月加入新交所,并于2008年5月获委任加入执行委员会。此前他曾在渣打银行担任投资和财务产品集团主管,负责全球财富管理部在渣打银行现有地区特许机构及新市场中的投资和财务产品业务、战略及开发。
在加入渣打银行之前,周先生曾在华侨证券任职,负责为客户开发非传统型投资产品及服务。他的职业生涯始于星展银行托管部,曾在机构银行业务以及私人客户领域担任过多个战略规划和业务拓展职务。
周先生于 1996 年毕业于牛津大学基布尔学院,并获得哲学政治与经济 (PPE)(一等荣誉)文科学士学位。此外,他还获得了牛津大学文科硕士学位。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朱永磊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4933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