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Emily CHONG 钟子茵 青蛙设计欧亚区市场营销主管
2013年06月30日 21:03:06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Emily CHONG

    钟子茵

    青蛙设计欧亚区市场营销主管

    议题:中国的新消费趋向

    作为青蛙设计的市场助理副总裁,钟子茵负责青蛙设计在欧亚区的市场营销战略和执行,她职责包括品牌管理、公共关系、合作伙伴关系和对业务拓展的支持。同时,她也是 Insights_China的出版人,这是一份通过直接而真实的视角,来观察中国的发展趋势、探索中国消费者的习惯和需求的出版物。

    在加入青蛙设计之前,钟子茵是信必优集团的市场副总裁,它是一家专注于手机、 网页与嵌入式技术的软件开发公司。她的职业生涯开启于美国运通纽约分部,在那里她推动了一系列营销战略的策划执行,包括针对富裕阶层的高档酒店与航空路线项目分析,以及全美第一款NFC近场支付产品。

    钟子茵毕业于纽约大学的Leonard N. Stern商学院,她拥有市场营销和金融的科学学士学位。她曾就中国消费者洞察、创新等话题在各主题论坛会议活动与大学中发表过演讲,包括世界经济论坛、SXSW 2013、欧洲工商管理学院、Rotman商学院等。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朱永磊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4933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