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Adam DUNNETT 中国欧盟商会秘书长
2013年06月30日 21:03:06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Adam DUNNETT

    中国欧盟商会秘书长
 
    议题:世界工厂会否走向衰弱?

    作为中国欧盟商会现任秘书长,唐亚东(Adam Dunnett)先生负责制定及执行欧盟商会在中国全国7个大区,9个区域办公室(北京,成都,重庆,广州,南京,上海,深圳,沈阳及天津)的战略目标、市场推广、会员管理及政府沟通事项。

    唐先生于2006年加入欧盟商会,曾先后担任高级经理及北京办公室总经理。在任职秘书长之前,唐先生曾就职于政府关系公司APCO一年时间,担任副总经理职位。

    唐先生于1999年首次来到中国,并在加拿大使馆担任商务官员。他同时持有加拿大及英国公民身份,已婚并有2个孩子。唐先生拥有国际发展专业的硕士学历。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朱永磊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4933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