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Warren FERNANDEZ 华仁•费南德斯 新加坡《海峡时报》总编辑
2013年07月01日 11:12:22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Warren FERNANDEZ

    华仁•费南德斯

    新加坡《海峡时报》总编辑

    议题:

    中国与东盟:风平浪静或暗流汹涌?

    华仁·费南德斯是新加坡《海峡时报》总编辑。他在1990年加入《海峡时报》,曾任政治组执行级记者、采访组主任、国际组主任以及副总编辑。他2008年离开《海峡时报》加入蚬壳石油,任未来能源计划的环球经理兼宣传策略(亚太区域)主管。他在2012年2月重返《海峡时报》接任总编辑一职。

    他毕业于英国牛津大学,并考获哲学、政治和经济一等荣誉学士学位,并也在其后考获美国哈佛大学约翰·F·肯尼迪政治学院的公共管理硕士学位。他凭新加坡报业控股奖学金获得这两个学位。

    他的著作包括《李光耀其人及其思想》、《放手思考: 新加坡的畏惧、政治与变化》、《无畏无惧、不偏不倚:公共服务委员会的50年》、《我们的家园:为国家提供住屋的50年》、《圣约瑟书院校史与校友事迹书》(Men for Others) 和最近刚出版的《走自己的路》(Lead Your Life)。他也是协助李光耀先生撰写英文版《李光耀回忆录》上、下两册的编辑组成员之一。

    他曾效力于几组全国性委员会,包括生活费与商业成本检讨委员会、改造新加坡委员会和新加坡21促进委员会。此外,他也曾是国家环境局、公共服务学院和能源研究所的董事会成员。他目前是国家公园局的董事会成员。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49367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