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HU Yuwei 胡玉玮 BBVA银行集团驻华代表(养老金和保险)
2013年07月01日 11:12:23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HU Yuwei

    胡玉玮

    BBVA银行集团驻华代表(养老金和保险)

    议题:

    建立可持续的养老金制度 – 隐忧何在?

    胡玉玮,自2010年为BBVA银行集团驻华代表(养老金和保险),负责该集团在华养老金和保险业务的发展和管理。

    在加入BBVA之前,作为访问学者短期工作于欧盟委员会。2006-2008期间,任职于OECD金融司,开发并负责OECD第一个与中国政府共同合作的养老金项目。在巴黎期间,同时工作于国际养老金监督官组织。2008年底,转入OECD经济研究部,加入OECD的中国经济调研项目。直到2009年,负责向中国政府提供在经济和政策方面的咨询。

    获得英国布鲁纳尔大学的经济学博士学位,并于2005年作为博士后在牛津大学工作。研究成果,特别是关于中国养老制度已发表于各类杂志。作为中国专家,已经为诸多国际组织提供咨询服务,如东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等。现为中国社会科学院特聘研究员,和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企业年金协会会员。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49367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