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LIM Beng Chee 林明志 凯德商用产业有限公司行政总裁
2013年07月01日 11:27:40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LIM Beng Chee

    林明志

    凯德商用产业有限公司行政总裁

    议题:

    中国的新消费趋向

    林明志先生于2008年11月1日出任凯德商用产业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凯德商用(新交所代码:JS8,港交所代码:6813)是以物业资产总值及地理覆盖范围计算,亚洲上市的最大购物中心开发商、拥有者及管理者之一,其一体化的购物中心经营模式涉及商用地产投资、开发、购物中心运营、资产管理及基金管理等范畴。它在亚太地区拥有及管理新加坡、中国、马来西亚、日本及印度五国 52 个城市的 102 个购物中心。

    林先生对凯德商用的零售房地产基金及零售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创立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在2005年3月至2006年12月间担任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管理有限公司副首席执行官。之后,林先生带领团队成功将凯德商用中国信托推上市,并于2006年12月至2008年9月期间出任凯德商用中国信托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2008年11月,林先生接任凯德商用及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并于2009年11月25日凯德商用上市后,卸下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职务。

    林先生拥有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工商管理(会计学)硕士学位和英国牛津大学(荣誉)物理学学士学位。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49369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