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LIM Cheng Teck 林清德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总裁兼董事会常务副主席
2013年07月01日 11:27:41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LIM Cheng Teck

    林清德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总裁兼董事会常务副主席

    议题:

    人民币国际化的进程与影响:

    林清德于2009年9月被任命为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总裁兼董事会常务副主席。在此之前,他于2006年3月起担任渣打银行新加坡区总裁。他在2008年至2010年4月间也曾兼任渣打银行(毛里求斯)有限公司主席。他于2010年7月30日起担任渣打银行(台湾)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

    林清德于2012年4月出任中国国际商会外资金融专业委员会第一任主席。他同时也在新加坡银行金融学院和特需信托机构董事会担任公职。他还曾服务于新加坡银行业协会理事会、新加坡全国雇主联合会和新加坡国际基金理事会。

    林清德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英国布鲁内尔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热爱艺术,也喜欢旅游、音乐、高尔夫球。林清德已婚,并有一子。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49369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