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LIU Dianbo 刘殿波 中国绿叶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2013年07月01日 11:27:41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LIU Dianbo

    刘殿波

    中国绿叶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议题:

    由“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

    刘殿波先生是绿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叶集团)的创始人及董事局主席。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绿叶集团,主要业务领域涉及生物制药和健康地产两大产业版块。在生物制药产业版块,绿叶集团拥有中国医药行业前20强,被誉为最具创新力和国际化能力的制药企业——绿叶制药集团,以及位于新加坡的亚洲制药生物技术公司和A-Bio制药公司。在健康地产版块,绿叶集团已成功投资和开发了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和半岛蓝色健康城等以生物医药健康为主导方向的产业地产项目,这两个项目同时也都是中新合作投资项目。

    刘殿波先生拥有医学教育背景,是新加坡和中国知名的企业家。他于2009年荣获“中国医药60年60人”;2010至2012连续三年获得“中国医药经济年度十大人物”等荣誉称号。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49369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