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PEI Minxin 裴敏欣 美国加州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凯克国际战略研究中心主任
2013年07月01日 13:51:06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PEI Minxin

    裴敏欣

    美国加州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凯克国际战略研究中心主任

    议题:

    新领导班子如何赢得民众的认可?

    裴敏欣是美国加州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政府系讲座教授,并且担任凯克国际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同时,他也是美国“德国马歇尔基金会”的一名客座高级研究员。 在2009年7月加入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前,裴敏欣曾是华盛顿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中国项目主任。 自1992年到1998年, 他任教于普林斯顿大学政治学系。

    裴敏欣的研究主要集中于发展中国家的民主化建设,经济改革和政治管理,著有《从改革到革命:共产主义在中国和苏联的消逝》(哈佛大学出版社,1994年)和《中国转型的陷阱:发展专制主义体制的局限》(哈佛大学出版社,2006年)。其研究被广泛发表于《外交政策》,《外交事务》,《国家利益》,《现代中国》,《中国季刊》,《民主杂志》等期刊上。他同时为《金融时报》,《华盛顿邮报》,《华尔街日报》,《国际先驱论坛报》等各大报刊撰写评论。裴敏欣从哈佛大学获得政治学博士学位。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49376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