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TUNG Soo Hua 董素华 新加坡新传媒中文新闻部主播兼副监制
2013年07月01日 13:51:07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TUNG Soo Hua

    董素华

    新加坡新传媒中文新闻部主播兼副监制

    议题:

    中国的自我审视

    素华是新传媒8频道旗舰新闻时段《晚间新闻》的主播以及U频道时事节目《财经追击》的主持人。

    她于1997年大学毕业后加入新传媒担任新闻编辑。在十六年新闻职业生涯里,素华采访或主持过的重大新闻事件包括亚太经合组织会议、亚细安峰会、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年会和新加坡大选,包括担任特备直播节目《2011年新加坡大选》和《2012年榜鹅补选》的主持人。

    作为财经节目主持人,素华自2002年开始主持年度论坛节目《预算案面面观》,并于2013年参与策划推出特备节目《点看预算案》,担任节目的制作人兼主持人。

    素华也多次为年度大型节目《新加坡国庆庆典》现场旁述,当中包括新加坡建国四十周年和四十五周年庆典。

    素华于2004年至2012年间荣获七次新传媒《红星大奖》最佳新闻/时事节目主持人奖。她也在2011年获颁新加坡国立大学杰出年轻校友奖以及杰出理科系校友奖两份殊荣。

    素华拥有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国际关系)和理科学士(数学荣誉)学位。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49377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