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ZHOU Zhao Cheng 周兆呈 联合早报网、早报《新汇点》主编
2013年07月01日 14:10:25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ZHOU Zhao Cheng

    周兆呈

    联合早报网、早报《新汇点》主编

    议题:中国新兴文化的崛起

    现任新加坡联合早报网主编兼早报《新汇点》主编。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博士,1999年加入联合早报。

    他目前兼任上海交通大学人文艺术研究院客座教授、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公共管理研究院客座助理教授、南大“当代中国”硕士课程学术委员会委员、南大中华语言文化中心特邀研究员、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企业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

    周兆呈博士也是新加坡亚洲研究学会副会长、新加坡国民融合理事会社区及媒体委员会委员、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理事暨社会事务委员会主任。他的著作包括《语言、政治与国家化:南洋大学与新加坡政府关系》、《两岸三地 点到为止》等。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49379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