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副总理出席“慧眼中国环球论坛2013年会”
2013年07月08日 21:13:09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7月8日电(记者林杉)新加坡副总理尚达曼8日出席“慧眼中国环球论坛2013年会”晚宴并就中国经济发展前景等问题发表演讲。

    慧眼中国环球论坛2013年会7月8日在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欢迎晚宴,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尚达曼出席对话会并发表演讲。

    尚达曼指出,在全球领域来讲,在金融危机出现前就有长期的结构性问题,而金融危机的出现再次暴露了这一问题。中国过去发展迅速,现在需要把经济回调步入到正常发展速度,以解决发展中面临的结构性问题。

    尚达曼认为,现在一些国家过多依赖货币政策,这种“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政策不是负责任的央行行为,新加坡希望通过良好的货币政策促进整个区域的长期发展。

    尚达曼2011年就任新加坡副总理并兼任财政部长,此前曾任教育部长和人力部长。

    第四届慧眼中国环球论坛主题为“换届新动向 转型新挑战”,着眼于讨论中国新一届政府上任后面临的国内和国际政治经济新挑战,以及新加坡和中国商界如何寻找新的机遇。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林杉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34124976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