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慧眼中国环球论坛探讨“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
2013年07月08日 19:25:52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7月8日讯 中国企业目前已经成为许多行业的创新者,例如电信、可再生能源、制药、网上零售、消费类电子等。但是,与以往一样,这些都是渐进式、增量式的创新,而不是革命性的突破。除了以推动国家创新为目的的政策之外,中国巨大而且日趋多样化的国内市场也促成了一股新兴而强大的创新推动力。

    为了获得突破性创新,中国企业应该拓展哪方面的能力?私营企业未来在推动中国创新能力发展的过程中能扮演什么角色?中国距离加入全球顶级创新联盟的行列还要多久?针对上述问题,罗兰贝格管理咨询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康雁、中国科学院崔铮与绿叶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殿波在7月8日晚上进行慧眼中国环球论坛2013年会的主题讨论中,一同开展了深入探讨。 (实习生:左昊畅)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朱永磊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8471249828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