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慧眼中国环球论坛热议中国如何化解结构性症结
2013年07月09日 18:27:18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7月9日讯 在慧眼中国环球论坛2013年会7月9日举行的全体圆桌会议上,美国卡内基国际和平研究院亚洲项目高级研究员黄育川、亚行主任经济学家万广华和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高级公共行政与管理硕士学位项目主任兼教授陈抗就“中国经济和社会的结构性症结该如何化解?”议题进行了讨论。

    黄育川表示,中国的大城市太小,而人口又太多,因此政府必须思考城市化该如何继续进行。就此课题,万广华表示,为缩小贫富差距,城市化有继续进行的需要,也需要继续鼓励人民往城市迁移。陈抗则认为,主要问题是要如何控制投资、如何增加居民消费和转型面临哪些考验。(符传威)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朱永磊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847124982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