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称将关注美国投资
2013年08月03日 08:10:49  来源: 网易财经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 Pvt.表示,将为接下来一年市场出现动荡情况做好准备,并且该基金将抓住机遇增加其股票仓位。

  该基金在财年年度报告中表示,尽管全球经济面临挑战,但对于美国持较为乐观的态度,并且认为这是其投资的主要目的地。

  GIC首席投资官表示,美国尤其是私营部门,多次表现出他们能够应对危机和挑战,这里不断出现很多能够实现盈利而且具有竞争力的企业。

  尽管GIC并没有披露其投资和资产剥离活动,但该基金自年初以来一直在重新平衡其投资组合,将注意力放在房地产、科技和资源行业。

  与上一财年相比,GIC将其现金持有占比从11%降低至7%,并增加证券和固定收入项目的仓位。该基金此前表示,已经对其投资策略进行重新评估。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51104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