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有案底代课教师偷电脑 教育部:检讨聘请教师审核程序
2013年08月04日 07:48:52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位于宏茂桥5道永康中学(Yio Chu Kang Secondary School)的一名前英文代课教师因无力偿还债务,偷同事和学校发给他的两台膝上型电脑去卖,获得750元赃款。他面对偷窃和失信等两项控状,被判坐牢九个月。

    根据警方记录,37岁的阿索甘因欺骗和伪造文件,曾于2005年被判监九个月,他也在2010年因失信被判坐牢六个月。

    针对阿索甘之前有过案底,教育部发言人说,阿索甘在注册成为代课教师时并没有按规定声明他之前有案底,他在学校工作期间,教育部也不知道他之前的犯罪记录。

    发言人说,教育部现有一套在聘请和注册教师之前所进行的审核程序,教育部正在检讨这套程序,使其更加严谨。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王秀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901251125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