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尚达曼:新加坡必须着重协助儿童、工友和年长者
2013年08月04日 08:01:30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资料图:慧眼中国环球论坛2013年会7月8日在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欢迎晚宴,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尚达曼出席对话会并发表演讲。

    据xinmsn报道,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尚达曼说,新加坡必须着重于协助儿童、工友和年长者,为他们制造机会。

    尚达曼在武吉巴督的国庆晚宴上说,政府和社区必须协助来自低收入家庭的国人。

    他也指出,新加坡必须努力确保社会流动性能持续。

    就业方面,尚达曼说,员工必须拥有能够不断往上攀升的管道,因此提高生产力非常重要,因为这才能确保所有领域的工作素质能够获得提升。他说,政府也会尽量协助年长国人应付医疗开销,让他们能安心退休。

    此外,尚达曼也呼吁国人关注全球的经济环境,必须为可能长期疲弱的全球经济做好准备。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王秀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901251125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