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总理参加晚宴强调年轻人对社会发展作用
2013年08月22日 07:20:52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新加坡李显龙总理8月20日出席新加坡报业控股马来文报章《每日新闻》(Berita Harian)举行的晚宴,他在致辞时再提起国庆群众大会演讲中所说的,新加坡正处于转折点,国家要在新阶段取得进步,必须制定新的前进方向。让个人发挥最佳潜能、政府和社区提高对个人的支持、携手为未来几代人创建一个更美好的新加坡。

  李显龙总理也提到,年轻人是新加坡的未来,必须激励他们为自己和社会竭尽所能。他说:“我们的责任是帮助年轻人创造机会,特别是通过教育培养他们的潜力,保持社会的开放和流动性,鼓励他们回馈社会,例如参加新加坡青年志愿者计划。”

  《每日新闻》每年颁发杰出成就奖表扬不同领域中表现优越并有贡献的马来同胞,这个奖项已迈入第15年。

  李显龙总理在致辞中说:“这个奖项是我们表扬成功者的一个方式,反映了我们作为一个社会的精神。那就是要认同和培养人才,表扬有卓越成就和回馈社会的人,并鼓励其他人效仿他们做善事。”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52208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