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管理大学与喀什师范学院“英语文化周”签约仪式在喀什举行
2013年08月30日 09:34:48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图为新加坡管理大学与喀什师范学院“英语文化周”签约仪式的现场(图片由新加坡管理大学提供)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8月29日电(记者郭鸽)新加坡管理大学(新大)一行团队随李显龙总理于8月29日访问了新疆喀什,并于当天与喀什师范大学(2015年将正式更名为喀什大学)举行了两校“英语文化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该合作项目是由新大的社会责任促进中心与喀什师范大学共同推进的。自2011年以来,该中心已经陆续从新加坡派送了110名学生义工前往新疆喀什进行社会实践,并成功在新疆喀什地区建立了三个文化中心(塔吉克文化中心,维族文化中心和维吾尔文化中心),致力于保护在喀什和塔什库尔干地区少数民族文化,并为当地青年和儿童树立信心和良好的价值观。

    社会责任促进中心为了更好的帮助当地学生在英语会话方面的提高,在2013年7月组织了新大学生和喀什师范学院学生英语辩论比赛,得到了当地教师和学生的积极反馈。两校随即展开“英语文化周”项目的筹划工作。这次合作将有助于促进和提高喀什师范学院1万2千名学生的英语会话能力。第一届“英语文化周”活动将于2014年5-6月间在喀什师范学院举行。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5280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