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李显龙:G20首脑峰会硕果累累
2013年09月08日 08:57:31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据《联合早报》网站9月8日报道,出席20国集团首脑峰会后返回新加坡的李显龙总理,昨天在其个人“脸书”网页上指出,此次峰会硕果累累。

  “我在会上谈到促进经济增长和创造就业机会的挑战,以及如何应付科技与全球化的影响。在这个层面上,教育和培训是关键,投入资源于基础建设也同等重要。”此外,李显龙称在峰会场边与土耳其、意大利和西班牙领导人的会面也卓有成效,新加坡与这些国家关系良好。

    李显龙总理还与夫人何晶游览了圣彼得堡这个拥有丰富历史和文化遗产的城市。在热门的旅游景点基督喋血大教堂(Church of Our Savior on the Spilled Blood)外,李显龙总理夫妇巧遇在那儿度假的新加坡家庭,亲切地与他们合照。

  刚结束的20国集团(G20)首脑峰会今年在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举行,新加坡第三次受邀出席,与各国领导人针对目前全球的经济挑战展开讨论。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5343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