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省钱秘诀 盘点新加坡20大免费去处
2013年09月23日 07:28:38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原标题:省钱秘诀 盘点新加坡20大免费去处

\

  “花园城市”新加坡可算东南亚旅游最昂贵的的城市,不过,不要因此而止步!玩转新加坡还有各种免费的法儿,任你大开眼界,大饱眼福。下面就让《美国有线新闻网》带领我们一同盘点新加坡20大免费去处。就让我们跟着著名旅游网站《孤独星球》的近日报道,一起寻找新加坡这20个免费项目,感受最真实的狮城魅力吧。

  前往侨生客栈,一览海峡华人历史

  海峡华人遗址侨生客栈经过一番细致修复,深刻地展现了大约20世纪早期当地富裕人家的生活。这里提供免费观光,不过只能一小时,而且必须在以下时间预约——周一(2 pm)、周二(6:30 pm)、周四(10 am)、周六(11 am)。联系邮箱为babahouse@nus.edu.sg。

  停留在艳丽的马里安曼兴都庙,叹为观止

  马里安曼兴都庙位于唐人街的心脏地带,是新加坡最古老的印度教寺庙,建筑鲜艳,属德拉威风格,很值得让你为之发呆。环绕寺庙之前,千万不要忘了将你镜头打向塔门。屠妖节期间(一般在十月或十一月)这里甚是欢乐。

  漫步在杂草丛生的武吉布朗坟

  武吉布朗坟最早建于20世纪初,曾为新加坡最大的华人坟场,不过后来被废弃了。如今这里是观察鸟和野生动物的景点,并且已经被定为值得保护的遗址(政府承诺在接下来40年中重新开发此地)。宗教狂热者、历史学家和激进组织免费观光这一坟场,可以关注他们的面谱网网站www.facebook.com/bukitbrown与网站www.bukitbrown.com。

  走进新加坡国家博物馆,探索新加坡的小贩习俗

  参观国家博物馆的永久收藏将花费10美元(折合人民币61),不过完美的生活画廊却供免费开放。这里有照片和电影,不过食物画廊展示了新加坡小贩叫卖的民俗小吃,挑逗着你的食欲。

  行走在南部山脊

  南部山脊——跨过花柏山公园、直落布兰雅山公园、肯特岗公园和园艺园林——是信步于新加坡的最好去处之一。蜿蜒曲折的路上充满了青葱的树林和华盖,全长10公里,跨过新加坡最长的步行桥亨德森波浪桥。记得不要忘了带上水、防晒霜和帽子。

  了解新加坡交响乐团

  作为“社区外展”项目的一部分,新加坡交响乐团在各种高等教育机构、新加坡植物园以及新加坡跑马场中组织免费音乐会。古典乐要属植物园举办的音乐会最具美感,所以提前到达,同时带上野餐篮。日期和地点可以通过www.sso.org.sg/outreach/family-concerts.html查看。

  发现福康宁公园

  福康宁公园可以俯瞰新加坡的中心部分,为斯坦福德·莱佛士发现,曾是英殖民行政机构的中心,也是新加坡第一所专业植物园。游客可以一览香料园和许多历史遗址。每月都提供免费参观,详情请查看网站www.nparks.gov.sg。

  沐浴在Esplanade滨海艺术中心的艺术中

  Esplanade滨海艺术中心作为新加坡最具特色的现代建筑之一,外观如两颗榴莲,所以进入画廊窗户(Jendela)之前一定不要忽略这一独特的造型。滨海艺术中心还提供了免费的短片、很多其他展品以及音乐节。

  (原标题:省钱秘诀 盘点新加坡20大免费去处)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5426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