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关于TravelRave亚洲旅游节
2013年09月23日 13:54:24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利用持续增长的亚洲休闲与商务旅游的契机,亚洲最盛大的旅游展TravelRave亚洲旅游节吸引旅游业领袖和专家分享知识与见解,发现新的商业机会和共庆最好的亚洲旅游成果。

    去年的亚洲旅游节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10,700名代表参加。将于10月21至25日举行的2013 TravelRave亚洲旅游节将会更加精彩!

    2013 TravelRave将提供更多国际化水平的活动,与世界级顶尖演讲者和业界交流的机会,TravelRave提供的合作平台为旅游行业带来巨大的增长潜力。

    亚洲旅游节的目的:

    为业界提供抓住亚洲旅游业增长的机会。

    汇聚亚洲地区旅游及酒店行业领袖的焦点。

    为业内人士提供建立旅游战略联盟、合作、新思想交互的平台。

    亚洲旅游商务和知识交互的枢纽。

    最大程度共庆与确立亚洲旅游业的地位。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54304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