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李显龙:新加坡政府将探讨如何扩大特别学校学生的职业教育
2013年10月02日 10:01:35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总理:政府将探讨如何扩大特别学校学生的职业教育

资料图: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据xinmsn网站报道,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日前表示,新加坡政府将探讨如何扩大特别学校学生的职业教育,并协助他们从校园过渡到职场。

    李显龙在出席星光学校创立10周年的庆祝活动时说,政府将致力于为本地特别教育领域做得更多。其中包括,为特别学校学生提供职业教育。

    他说,新加坡政府将在特别学校的校园里,通过受控制、良好管理和有序的学习环境,协助学生过渡到一个公开的环境,为雇主工作。

    目前,新加坡共有5千名学生在特别学校就读。其中四分之一的学生接受的是职业教育,毕业后他们会获颁受到认可的证书,并能在公开市场上找工作。

    新加坡教育部政务部长沈颖说,有更多特别学生能从职业教育受惠,不过课程内容必须能满足不同学生的需求,因此当局正在进行相关检讨。

    另一方面,李显龙表示,在学校以外,新加坡也必须建立平等公正的社会,让人人都懂得互相尊重,特别是对那些有特别需要的国人来说。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54798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