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劳斯莱斯亚洲销售业绩强劲 中国成亚洲最大市场
2013年10月09日 13:02:49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先生 符传威摄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109日电(实习记者 左昊畅)108日上午,在劳斯莱斯新加坡汽车展厅,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先生介绍了劳斯莱斯品牌在亚洲地区最新的发展动向。

    2012年劳斯莱斯汽车在全球各个地区均实现销售业绩强劲增长其中中国增长最为显著目前美国仍是劳斯莱斯最大的消费市场,占到总销售额30%左右,中国紧跟其后,大约在28%29%之间,而整个亚洲的销售额大约占总销售额的50%,其中日本和新加坡、菲律宾、越南等东南亚国家是劳斯莱斯新兴的消费者市场。 

    乌特弗斯先生说,亚洲的消费者呈年轻化的趋势,平均年龄比其它地区的人年轻约10岁左右,他们通过自己的能力去追求有价值的品牌,这造就亚洲出现一个充分自给自足的个性市场。劳斯莱斯近年推出的客户定制服务计划,这种提供车样专属设计的理念是否符合年轻亚洲消费者的口味,在劳斯莱斯不断增长的销售业绩上得到了充分证明。 

劳斯莱斯新加坡汽车展厅内展示的魅影(Wraith)车型,中国国内售价为人民币471万元 符传威摄

    目前,北京与上海经销商位列全球经销商销量排名前三甲对于劳斯莱斯汽车为何对中国消费者具有独特吸引力,乌特弗斯先生认为,这源于劳斯莱斯的品牌价值深得人心。“中国消费者受教育程度很高,也非常了解我们的奢侈品品牌。这是我们对中国消费者具有吸引力的原因之一。此外,劳斯莱斯是专门为绅士和喜爱汽车的女士量身定制的豪车,它的独特之处在于能够提供更加有趣和吸引人的驾驶体验。”

    据悉,迄今为止,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的销售渠道已遍及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2012年总共向客户交付3575台汽车,打破劳斯莱斯108年以来最高的销量纪录,乌特弗斯先生说下一步劳斯莱斯将继续进军全球新兴市场,在中国的发展战略上,将进一步从东到西拓宽中国二线城市市场,保持中国超级豪华轿车领域市场份额的主导地位。(注:超级豪华轿车领域指售价超过4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区间)。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54999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