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一男子吸毒后虐打儿童被罚坐牢及鞭刑
2013年10月12日 09:30:17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0月11日报道,新加坡一名男子因恼怒一名不满四岁的儿童不小心把粪便拉在床上,对该儿童实施虐打致其腿部骨折。目前犯罪男子已经被捕,他承认吸了毒后虐打四岁女童,法官严惩他坐牢四年和打鞭四下。

  被告穆罕默德鲁迪(37岁)身高约1.68米,身材壮硕,长相斯文。他曾是全职军人,在武装部队服务九年,是一名上士长。

  案情显示,去年11月,女童跟其他兄弟在家玩耍时突然想大便,母亲还来不及带她上厕所,她已经排泄在床垫上。被告很生气,抓了一把粪便抹在女童脸上,女童不小心吃下一些粪便。女童母亲之后带她去清洗,回来后被告仍怒气难消,抓起女童猛打和踹她右腿。女童母亲试图推开男友,被告过后离开家里。

  约一个月后,女童的托儿所教师发现她走路时一拐一拐,无法正常移动右腿。该名教师通知托儿所负责人,后者带女童到诊所和医院检查。医生检查后发现,女童右腿骨折。托儿所负责人过后报警。

  根据控状,被告不仅一次对女童动粗,他也曾掐女童脖子、大力扭她的右脚踝和用雨伞打她的头。另一方面,被告在2008年因滥用毒品而在监督令下受监视,他从2010年开始没有按时到警署接受尿液检查。被告代表律师透露,被告考虑针对刑罚上诉。

  被告鲁迪共面对11项控状,除了五项虐待儿童和两项蓄意重伤他人的罪名外,他也被控一项吸食冰毒和三项在监督期间没有按时接受尿液检查的控状。控方以其中六项罪名提控他,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

  鉴于案情严重性,控方促请法官判被告坐牢27个月。

  辩方律师以被告是在受毒品影响下犯案,请求法官轻判。不过这样的说法遭到法官驳斥,她认为吸毒后打小孩应该是加重刑罚的因素。法官下判时说,被告的行为即粗心又残忍,虐待儿童的行径令人不安,对小孩造成了难以想象的折磨。(实习编辑:代红玉审核:谭利娅)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552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