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赵薇确认加盟《中国达人秀》:渴望和观众交流
2013年10月16日 07:27:13  来源: 成都日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赵薇

  赵薇

  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第五季已于近日宣布启动,全国各地招募正在火热进行。对于备受关注的梦想观察员人选,赵薇加盟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但始终未得到当事人的正面回应。昨日,正在云南拍戏的赵薇发微博称遇到追尾引发网友关注,记者联系采访时问及达人秀评委一事,“淡定姐”终于给出了肯定回答:要做达人秀评委!

  重新回到电视观众的视线,赵薇也很兴奋,“能够再次有一个很好的平台和机会,去跟电视的观众做一个交流,是一件挺有趣的事情。”和《中国梦之声》的导师、好友黄晓明一样,赵薇此次也将献出评委处女秀,赵薇在接受采访谈到评委这一新角色时说,“我希望做每一件事它都是有趣的,对于一个像达人秀这样的节目,我觉得需要给观众传达的东西也应该是有意思的,给大家一些开阔的眼界和想法。”

  赵薇称,很喜欢英国版达人秀,曾被微博上一些达人的表演“惊呆”到,第五季《中国达人秀》各方面的“升级”也是赵薇加盟的一个原因。(记者 陈蕙茹)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55427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