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管理大学与中国教育部加强合作
2013年10月17日 14:44:57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中国教育部副部长兼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郝平(右四)、国家留学基金委秘书长刘京辉(左二)、新加坡管理大学校长迪梅晔(左三)、新加坡管理大学社会科学学院院长邓特抗(右三)、新加坡管理大学中国事务负责人秦铭汉(左一)及中国教育部相关负责同志。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2013年10月17日电(记者 郭鸽 实习记者 左昊畅)新加坡管理大学(新大)校长迪梅晔一行16日到北京拜访了中国教育部副部长兼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郝平,双方就加强在博士生领域的合作交换了意见。下一步中国将与新大在提供博士生奖学金、选拔与培养中国大陆优秀博士生等方面展开进一步合作。

    新加坡管理大学正式成立于2000年,随着新大实力的日渐雄厚,其经济学院在计量经济学的研究贡献上已排到了全球第四。新大自成立以来便与中国在教育领域有着密切的往来,其全球化、国际化的教学理念,优质的办学资源得到中国诸多大学的认可。此次访问为新大与中国教育部及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合作注入新的活力,有利于中新双方在国际人才教育领域取得双赢互惠的效果。

    陪同参加座谈的还有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秘书长刘京辉、教育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新大社会科学学院院长邓特抗和新大中国事务负责人秦铭汉。

    更多有关新加坡管理大学的详细介绍可以登录新华网新加坡频道专题页面:专访新加坡管理大学校长迪枚晔教授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5554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