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房贷收紧 买家转向购买小面积住房
2013年10月21日 09:09:48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据xinmsn网站报道,在总债务偿还比例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私宅买家转向购买较小的户型。分析师表示,这些小面积住房单价可能偏高,但总价一般低于100万新元。

  上个月卖出最多住房的两个项目,碧山Sky Vue以及Thomson Three,占总销量约55%。其中Sky Vue的两卧室住房最受欢迎,而一居室的售价从726000新元起。Thomson Three的一居室则卖大约70万元。贷款条例收紧后,买家纷纷调整心态,转而购买较小的单位。

  房屋中介公司总裁洪永良说:"投资者选择总价较低的单位,只要总售价低他们将进场。至于买来自住的买家,他们也调整心态。过去购买三个卧房,大约是1200平方尺,现在他们比较愿意购买一个1000平方尺的三卧房单位。

  分析师指出到了年底,新加坡商品房市场将保持平稳。100万新元以下的商品房将继续成为最抢手的住房。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5569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