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全球EMBA排行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获第13名
2013年10月21日 12:52:42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20131021日电(记者郭鸽 实习记者左昊畅)据英国《金融时报》最新消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高层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项目(EMBA)入选由该报评选出的“全球前100EMBA项目”,位列13。据悉,南大商学院提供的EMBA项目质量目前在亚洲大学中名列第二,在新加坡占据榜首,此次是该项目首次参加《金融时报》的评选。 

    南洋理工大学校长Bertil Anderson说,“此次能在《金融时报》的EMBA排名中占据一席之位,是对南大商学院作为一所全球顶尖商学院实力的肯定。早些时候,南大商学院在《经济学人》杂志排名中获得第64位,这已经是新加坡众多机构中的最高排名。此番首次参加《金融时报》排名,能够获得13名的好成绩令我们十分激动。”

    2013年南大商学院在《金融时报》全职MBA榜单上的排名为32位,三月时,商学院的Vijay Sethi教授被《经济学人》信息社提名为世界级商学教授。据统计,接受过南大商学院EMBA项目培训人士,三年后平均年收入达到206660美元,为持有全球前20EMBA学位人士收入水平中的第三高。学员薪水大幅上升、国际经验丰富和多元化课程配置是南大商学院获得好评的主要原因。

    南大商学院在《金融时报》排行榜上的领先排名与南洋理工大学的快速发展趋势相得益彰。在最近由《泰晤士高等教育》公布的世界大学排名榜单上,南大上升10位排到第76位,在产业收入和创新项目上,南大被评选为世界第一。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55717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