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2013亚洲旅游节:打造未来亚洲旅游业新格局
2013年10月22日 10:18:39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10月22日电(记者 郭鸽 实习记者 左昊畅)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旅游行业盛会,由新加坡旅游局主办的2013亚洲旅游节于10月21日隆重拉开序幕。该项盛事每年举办一次,通常持续一周,由八场以旅游为主题的活动组成,旅游业界领袖人物与知名专家学者云集,今年为第四届,从21日开始至25日结束。

    本届旅游节与往年一样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主题论坛。10月21日开始的会议有亚太旅游目的地投资论坛和2013旅游业网络应用行业会议。亚太旅游目的地投资论坛聚焦亚洲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酒店投资机会,由一系列从创新角度洞悉亚洲市场的活动组成,包括商务活动、商业会议、展览等,为商业发展提供前所未有的机会。2013旅游业网络应用行业会议进入第九个年头,是目前规模最大、最多样化和水平最高的旅游行业专业人士聚会,会中讨论关于亚洲旅游分销、营销和技术等议题。

    同时,新加坡旅游局于当晚揭晓2013新加坡体验奖获奖名单,新加坡总统陈光炎作为嘉宾到场祝贺,32个优秀个人和组织因其为推动旅游事业发展而做出的巨大贡献而获得嘉奖。新加坡体验奖由新加坡旅游局主办,是新加坡旅游业最负盛名的大奖。大奖获得者可以是机构也可以是个人,涵盖旅游景点、商务旅游和会展、餐饮、教育、娱乐、医疗保健、酒店和零售等,奖项涉及杰出贡献、客户服务、活动、体验、市场和媒体等方面。除了奖励业界最优秀的佼佼者,新加坡体验奖也激励机构和个人在充满活力的行业发展中不断提出创新的见解和经验。

    22日开始,旅游节将举办的会议包括亚洲旅游领袖峰会、亚洲航空业界展望会和酒店科技会议,业内人士将分享有关亚洲旅游发展趋势等最新研究内容。23日亚洲旅游交易会和国际协会联盟亚洲会议开幕,后者尚属首次在亚洲举办。

    作为亚洲旅游商业和知识交互的枢纽,亚洲旅游节汇聚了亚洲地区旅游及酒店行业领袖的焦点,为精英翘楚共商亚洲旅游行业发展大计、建立旅游战略联盟合作、打造未来亚洲旅游业新格局提供了思想交互平台。随着亚洲休闲与商务旅游业务的持续增长,亚洲旅游节的意义与影响力也将越来越显著。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55773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