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悦榕集团主席何光平:现代游客注重个性化定制旅游
2013年10月23日 13:39:38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10月23日电(记者 郭鸽 实习记者 左昊畅)由新加坡旅游局主办的2013亚洲旅游业领袖联谊晚会22日晚在新加坡滨海湾花园举行。在“亚洲财经对话”环节,悦榕集团主席何光平先生作为2012年亚太旅游商业领袖奖获得者现场接受采访,畅谈当前全球旅游业发展态势和亚洲旅游业发展方向。

    图为2012年亚太旅游商业领袖奖获得者悦榕集团主席何光平先生与亚洲财经频道(CNBC)主持人现场对话

    何光平介绍说,对于悦榕集团来说,目前的全球旅游业发展情况相当鼓舞人心。10年前的旅游业呈现增长趋势,而现在还在继续保持增长。他认为这个世纪旅游业的基本局面是所有不同肤色的人群都能够到世界各地去旅行。他并不否认当下人才的短缺对于行业来说是一个重要问题,但是人才短缺从另一方面来说也是一种机遇。尤其是对于时下面临就业困难的年轻人来说,可以选择的机会很多。

    对于如何调整旅游服务的类型来满足不同背景的消费者,何光平认为这确实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尤其是酒店服务方面,不同国籍的人有多样化的需求,不同种族的人有不同的生活习惯和禁忌。但是他认为所有的旅游者最终目的相同,他们希望能够通过出行来感受自然世界的美好,感受他们从没接触的其它种族文化,认识与他们背景迥异的新朋友。所以,即便外在表现不同,但是人性中对美、对浪漫、对新朋友的追求是共通不变的。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55857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