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管理大学校长资深顾问陈振忠教授
2013年11月04日 14:44:46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李光前商学院教授、新加坡管理大学校长资深顾问陈振忠教授

    陈振忠教授目前在新加坡管理大学李光前商学院执教,兼任新大校长资深顾问。陈教授是新大创校学人之一,1999年至2009年间,他先后担任新大教务长和副校长的职务。新加坡教育部2009年宣布陈振忠受委为科技学院创校校长,从新大借调到新学府的任期是三年。陈教授在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获得博士学位。

    谭教授目前专注于管理开发和咨询等领域。他为世界许多高级培训项目设计并教授课程,经常在美国、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亚洲和南非发表演说。谭教授是几家公司和国际组织董事。谭教授同菲利普·科特勒教授合著了多本市场营销书籍,他还合著撰写了New Asian Emperors: The Business Strategies of the Overseas Chinese, 2009, and The Chinese Tao of Business: The Logic of Successful Business Strategy, 2004.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牟彦秋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56479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