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封杀婚外情网站
2013年11月10日 08:05:27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社专电 新加坡媒体发展管理局8日晚宣布,鉴于网站内容存在争议,已经屏蔽“助推婚外情”的“阿什利·麦迪逊网”并禁止这家加拿大网站登陆新加坡。

  媒发局在一份声明中说,新加坡政府对网络内容管理持务实且相对宽松的态度,但仍然屏蔽“少数标榜那些不被社会族群接受的价值观的网站”。

  声明说,阿什利·麦迪逊网“积极促进并助推婚外情,宣称将把新加坡民众作为客户之一”。这家网站打算12月在新加坡开设站点,网站创始人先前接受新加坡一家报纸采访时透露,打算本月飞到新加坡做推广。

  媒发局说,如果允许这家网站在新加坡推广、公然无视家庭价值观和公共道德,将有违公众意愿,因此禁止它在新加坡开设站点。政府同时与网络服务商一起合作,禁止从新加坡访问阿什利·麦迪逊网。

  阿什利·麦迪逊网是一个专供已婚人士寻找外遇的社交网站,标榜“人生苦短,及时行乐”。网站打算登陆新加坡的消息传出后,新加坡民众反应强烈,已有超过2.6万名网民在社交网站“脸谱”上发表看法,要求封杀阿什利·麦迪逊网。

  新加坡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陈振声在“脸谱”上说,新加坡人的反应令他感到鼓舞。鼓吹不忠将损害夫妻之间的信任和承诺,而信任和承诺对婚姻尤为重要。(完)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56777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