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晋商商会隆重揭牌
2013年11月10日 08:16:30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jinshang 1.jpg

       图为(左起)新加坡晋商商会会长明海龙社会及家庭发展部政务次长刘燕玲、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刘红梅,及新晋商联合会会长薛荣哲为新加坡晋商商会揭牌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11月10日电(记者符传威)新加坡晋商商会8日晚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了成立典礼。晋商商会会长明海龙与典礼的主宾,社会及家庭发展部政务次长刘燕玲、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刘红梅、以及新晋商联合会会长薛荣哲,一同为新成立的商会揭牌。 

    明海龙在发表致辞时说,新加坡优越的地理位置、清廉并高效的政府、完善的基础设施、高度的贸易便利化,以及诸多的优惠政策,使之成为了全球最理想投资地之一,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商人,其中包括不少山西籍人士。晋商商会便是在此基础上,以及中新两国政府的支持之下,应运而生。 

    晋商商会致力于与兄弟商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中新两国的经济发展和文化交流,不仅为新加坡的山西籍人士设立共叙家乡情结、共谋晋商复兴的家园,也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企业家创建发扬晋商精神、推动诚信合作,并加快多元发展的平台。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56777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