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马来西亚反贪官员抱怨新加坡银行保密程度太高
2013年11月14日 08:47:01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11月3日报道,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副主席苏克里近日指出,新加坡银行对客户资料的保密程度,甚至比瑞士银行还高,就连该会派人去查,也都无从入手。

他提到,瑞士银行过去对客户资料是保密一流,但在国际组织提高效率后,瑞士银行、英国、美国及中国香港等都愿意配合反贪委彻查某些马来西亚籍客户的资料,反倒是新加坡银行对客户的资料极度保密。

据报道,苏克里周一出席与政府关连公司的午餐会上致辞时也笑言,他本身这番话,好像是提供了罪犯“贴士”。

他提醒道,“不要知法犯法涉及贪污,反贪委将会不遗余力的进行彻查取缔,并寻求各方的配合。”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570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