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中资企业在新加坡履行社会责任受称赞
2013年11月14日 15:40:18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11月14日电(记者 郭鸽)新加坡管理大学(简称“新大”)2013年首届中国论坛系列活动企业社会责任商务午餐会13日在新大举行。新大校长梅雅诺教授和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商处公参郑超先生应邀出席。并与来自中、新两国企业界、学术界的30余位代表就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等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

图为首届中国论坛系列活动企业社会责任商务午餐会与会者合影留念    

    梅校长在致欢迎辞时表示,近年来新加坡的中资企业蓬勃发展,与本土企业交相辉映,新中文化的交融和摩擦,日趋严重的环境和社会问题,让人们深感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性,新大以理论为骨干、以创新为动力,并与实践相契合,更好的推动企业社会责任。郑公参表示,诚信合规经营、履行社会责任是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政府对此非常重视,着力引导海外中资企业义利并举,以务实的态度和创新的精神认真履行社会责任,融入当地社会。

    中国工商银行、华为公司等中资企业介绍了在新履行社会责任的有关情况和感想,受到新方代表的高度赞誉。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5953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