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通用国际运营总部将从上海迁往新加坡
2013年11月18日 13:10: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据英国路透社11月13日消息,通用公司13日宣布,将在2014年第二季度将其国际运营部的总部从上海迁至新加坡。

今年年初,通用公司曾将中国区业务从国际运营部中抽离出来,旨在更专注地经营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上海一直致力于与新加坡、香港之类城市竞争,欲吸引大型跨国企业的驻扎来提升其国际形象。

通用表示,对于国际运营部的重新选址费了不少周折,也曾考虑继续将其保留在上海,但最终还是决定迁至新加坡。很多跨国企业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新加坡作为其在国外的分部,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新加坡的一些优势,如较低的税率,英语的交流环境,受训的职员以及高标准的生活条件。

据悉,通用将在新加坡雇佣约120名员工,他们主要负责通用在亚太地区、非洲、中东的业务,以及雪佛兰与凯迪拉克的欧洲业务。

(冯波)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57195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