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辣妈正传》将走出国门 12月美国新加坡开播
2013年11月19日 06:59:12  来源: 金鹰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辣妈正传》正在进行二轮播出,据悉,在第九届中美电影节上,该剧还斩获“优秀中国电视剧奖”和“中国电视剧最佳编剧奖”。12月,《辣妈正传》将在香港地区、新加坡、美国等地开播。

羊城晚报11月18日报道 由新丽传媒和海润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时尚爱情大戏《辣妈正传》,从昨日开始陆续在湖北、河北、吉林、陕西四大卫视黄金档进行二轮播出。这部由孙俪、张译、明道等主演的都市大戏,在首播时不仅收视率跻身前五,还创造了不足五天网络单平台播放量破亿的好成绩。而在刚刚结束的第九届中美电影节上,该剧还斩获“优秀中国电视剧奖”和“中国电视剧最佳编剧奖”。

此外,《辣妈正传》在海外也异常火爆,自10月底在马来西亚开播后,还陆续“出口”至多个海外国家和地区,目前已经确定的有12月开播的香港地区以及新加坡和美国,明年初还将在中国台湾以及越南、柬埔寨、韩国播出。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57227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