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林俊杰常州爆场开唱 对歌迷当场表白感动全场
2013年11月19日 07:10:56  来源: 新华娱乐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四大天王”林俊杰继家乡新加坡火热开唱后,上周来到常州举办时线世界巡回演唱会。这也是JJ林俊杰首次在常州举办演唱会,演唱会长达3个多小时,歌迷热情丝毫没有冷却。为答谢常州歌迷的热情,JJ特别演唱了一几首此次世界巡演从未演唱过的曲目,如《翅膀》、《那些你很冒险的梦》、《不流泪的机场》等。同门师妹实力新人王诗安也到场同台演唱,效果十分火热。

  11月16日,林俊杰来到常州中天钢铁体育馆,将这场积蓄了十年梦想与力量的演唱会首度献给常州的歌迷们。现场座无虚席,准时登场的JJ上场就非常感动。因为迎接他的是那永远不变的紫色海洋。当晚JJ身穿善良的黑色铠甲,为歌迷上演了一首又一首的经典歌曲再现,当晚格式收获了满堂的喝彩,同时也多次上演了全场大合唱。当晚同门师妹实力新人王诗安也到现场为师哥加油,并且与JJ合唱了一首《记得》获得现场热烈掌声的认可,之后也演唱了自己的新片当中的主打歌曲《你好吗》。

  值得一提的是在常州演唱会上,歌迷的热情感动了所有的工作人员,JJ也更是首度演唱了几首歌曲作为答谢,包括《翅膀》、《那些你很冒险的梦》以及《不流泪的机场》。 JJ说:“有一首歌我酝酿很久,从我第一张专辑到现在,酝酿了5年才写出来。这首歌叫《不流泪的机场》,是我在专辑《西界》里的一首抒情歌曲,然后因为已经准备了很久,想要写一首歌给我的歌迷朋友,就一直都还没有完完整整的送给歌迷朋友一首属于他们的歌,这首真的我是我第一次觉得说完完全全包括歌词,包括故事,包括情感,完全为你们写的。”

  熟悉JJ的人一定都知道《不流泪的机场》是JJ花了五年的时间写给歌迷的歌,JJ曾说JM和JJ之间并不仅仅是歌手与歌迷的关系,更是朋友。在这首歌里我们听到了JJ曾经有过的彷徨与不安,知道他在创作的世界里有着别人无法理解的寂寞,也能听到JM给他的支持,知道他的感动,知道JM的爱,他一直都明白。JJ也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一点一点的回馈歌迷的理解与支持。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57227941